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补400万/年!张家口发布氢能补贴政策,将大力推动零碳制氢基地建设

财经 前瞻网 2022-07-14 14:07

1

7月12日,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建设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的若干举措通知。

通知中介绍,为抢抓张家口市创建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城市机遇,加快推动全市氢能高质量发展,张家口市将对“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氢能供应”“关键零部件”三个重点领域予以奖励,同时对车辆运营以及加氢站建设给予资金支持。

具体可分为以下几点内容:

一是推动零碳制氢基地建设。

二是支持加氢站建设与运营。对于日加氢能力500公斤及以上的加氢站在建设完成且验收投入运营后,按实际设备投资额的20%给予一次性补贴,单座加氢站建设最高补贴额不超过400万元

三是推动关键技术产业化,重点支持企业开展氢气循环系统等8项关键零部件技术创新。

四是支持推广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

五是支持燃料电池车辆高效运营。对满足单车平均用氢里程条件的车辆(≥7500公里/年,4年超3万公里),给予氢燃料电池中小型客车、大型客车、轻中型货车、重卡,原则上每辆车每年分别奖励2万元、3万元、3万元、5万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