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士通2022年上半年预计净利860万-1110万同比扭亏为盈 游戏行业取得重大突破

财经 挖贝网 2022-07-14 11:09

挖贝网7月13日,卫士通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0万元至111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101元/股-0.0131元/股。

image.png

报告期内,公司紧跟新战略规划,围绕“以密码为核心的数据智能安全服务商”发展定位,聚焦基础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安全应用、安全服务五大业务,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及重点市场开拓,总体经营质量快速提升。公司抓住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央企数字化转型的重大机遇,积极参与国家和行业数据安全顶层标准建设,构建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安全共享流通体系能力;强化密码在电子政务、新基建、能源、交通、互联网等领域典型应用场景的应用,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首创面向互联网应用的个人信息合规服务,在游戏行业取得重大突破;快速推进安全即时通讯在党政、央企的规模化应用,构建移动办公的基础安全底座。预计本报告期收入较2021年同期增长超过50%、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卫士通始终聚焦网络安全主业,充分发挥密码为基础的核心能力优势,快速完善网络安全产品体系,不断夯实密码和网络安全产品提供商、高安全信息系统集成商行业地位。大力发展安全芯片基础业务,以芯片为基础推动密码技术和安全服务的泛在化应用。全力发展商用密码核心业务,加速推动密码与国产基础软硬件的深度融合,推进密码在金融、政务、电信、交通等关键基础设施行业的深度应用。快速构建信创安全产品体系,以谱系化的密码、安全保密、网络安全信创产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同步规划建设的信创高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聚力开拓安全服务创新业务,成为央企网络安全能力提升的最佳服务顾问、在线SaaS化安全服务的最佳实践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