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将冲厕水回收后酿成啤酒:口感清爽柔和

财经 前瞻网 2022-07-02 17:56

1

近日,新加坡推出了一款奇特的啤酒,由冲厕所回收的污水制成,有消费者品尝后表示喝起来口感清爽柔和,非常适合新加坡炎热天气饮用。

据悉,这款NEWBrew牌“冲厕水啤酒”是新加坡水务局和当地啤酒厂家展开合作,利用紫外线对污水进行消毒,使用顶尖的过滤膜过滤掉其中的有害杂质。

目前第一批上市的“冲厕水啤酒”几乎抢购一空了。此前,瑞典、加拿大等国也相继推出了用污水酿造的啤酒。

你能接受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