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跳动大量招聘芯片工程师,或自研芯片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07-13 14:21

 

近日,根据相关媒体获悉,字节正招聘大量芯片相关工程师岗位,包括SoC和Core的前端设计,模型性能分析,验证,底层软件和驱动开发,低功耗设计、芯片安全等。

s_7854b653776f4df99a8661176a0cd1b7

据了解,目前字节芯片团队分为服务器芯片、AI芯片以及视频云芯片三大类,其中服务器芯片团队的负责人为来自北美高通的资深人士。此外字节已经从华为海思、Arm公司“挖”了不少人。有知情人士表示,这或是为其自研芯片做准备。

而此前,字节跳动在校招网站发布了多个SoC系统的开发、设计以及验证相关的实习生岗位招聘启事,工作地点位于北京和上海。招聘的岗位包括IP模块前端详细设计与仿真分析;芯片的测试与调试;芯片底层软件开发;SoC Bring-up等。

对此,关于字节加入到服务器芯片的竞争之在,其主要原因是减少对第三方供应的依赖。同时,字节选择Arm 架构来布局服务器芯片领域,也符合了目前互联网企业的市场发展趋势,以此有利于字节跳出舒适圈来寻求更加稳固的长期发展。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