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辉股份股东增持19.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财经 挖贝网 2022-07-04 17:37

挖贝网7月1日,通辉股份(873226)股东深圳市通通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3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19.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2年6月30日股东深圳市通通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9.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深圳市通通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持股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深圳市通通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竞价的方式减持东莞市通辉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3,687.73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通辉股份主要从事注塑模具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业务,并从事部分塑胶制品的生产及销售业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