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网赛事即将闭幕,OPPO微笑新星奖花落阿尔卡拉斯

财经 泡泡网 2022-07-17 17:33

 

 

7月12日消息,在2022年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赛程即将结束的时间节点上,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和 OPPO,对在为期两周的赛事期间展示出卓越表现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在一众网球选手当中,Carlos Alcaraz(卡洛斯·阿尔卡拉斯)获得了OPPO 微笑新星奖的荣誉。

温网赛事即将闭幕,OPPO微笑新星奖花落阿尔卡拉斯

据了解,今年19岁的卡洛斯·阿尔卡拉斯,已经四次获得ATP单打冠军,目前排名世界第6位,被誉为网球界最能激动人心的年轻明星之一。

此次的OPPO微笑新星奖提名选手是由温布尔登的广播记者小组,从今年参加锦标赛的网球明星中选出, Carlos Alcaraz、 Jannik Sinner、Tatjana Maria以及Harmony Tan四人获得了提名,最终卡洛斯·阿尔卡拉获奖。

OPPO已经是连续四年和温网达成了战略合作,而在这四年的合作中,包括Emma Raducanu 和 Coco Gauff等明星都曾拿过OPPO微笑新星奖这一奖项。该奖项用于奖励网球运动员付出的巨大努力与获得的成果。

OPPO微笑新星奖和OPPO品牌理“微笑前行”联系在了一起。OPPO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裁William Liu对此表示:“微笑前行意味着在前进的过程中展现信心和沉着。它鼓励我们在风雨中保持决心和优雅,打破停滞。参加体育赛事对于OPPO来说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可以传达相互鼓舞的精神,并与全球用户交流OPPO的技术创新经验。”

而通过在温网赛场上颁发的OPPO微笑新星奖,OPPO也将其勇于开拓新天地,积极向上,微笑前行的品牌态度,向世界进行了表达,更是激励全世界网球运动爱好者们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