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联通招募5G消息CSP集成商合作伙伴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7-01 14:33

C114讯 7月1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22年上海联通5G消息CSP集成商合作伙伴(SI)进行国内公开招募正式启动。

为更好地服务于政企客户,满足政企客户需求,提供5G消息的服务能力,带动全业务发展,上海联通公开招募两家优质SI合作伙伴,双方合力提供丰富且具有竞争力的5G消息产品,实现共赢,共拓市场。双方一起提供丰富且有竞争力的号码标记质检类产品,实现共赢。

上海联通要求合作方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注册资金不小于2000万人民币。

C114通信网 林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