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 9限量版将下半年上市 官方尚未公布具体消息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7-12 17:19

今日消息,官方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DS 9限量款车型,目前官尚未公布限量版的更多信息,但预计在设计和配置上会有更加独特的选择。而新款的DS 9已经在今年3月份上市,目前共有8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25.49-40.49万元。

外观部分DS 9前脸部分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前隔栅部分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为“三维立体钻石”中网造型,多边形头灯与中网相连同时还内置LED光源,而两侧带折角的LED日行灯也十分抢镜。

侧面造型简约而平直,较长的车头和整体靠后的座舱,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也为其增添了一丝动感,延伸至较短的车尾线条也加强这种视觉效果。

车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内部融入菱形LED光源,中间由镀铬饰条连通,视觉效果突出。车身尺寸方面,DS 9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毫米,轴距2895毫米。

内饰部分,DS 9提供两种风格选择,其中DS Inspiration PERFORMANCE Line以黑色为主打风格,中控台和门板加入大面积Alcantara材质突出运动感,而DS InspirationOPERA则由棕色Art Rubis Nappa真皮包覆来主打豪华感,同时还提供多种材质和风格的真皮座椅。中控部分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配置,另外还配备8种颜色的氛围灯和14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DS 9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插混版本同样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此外还搭载一台81.2kW的电机,系统总功率约250马力,容量12kWh三元锂电池在WLTP循环工况可纯电行驶约5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