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9充电方案曝光,将采用百瓦多级耳双电芯方案

财经 泡泡网 2022-07-17 16:41

7月12日消息,在魅族被吉利旗下公司湖北星纪时代进行战略投资签约,湖北星纪时代取得了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以后,传闻魅族19系列将延期之明年进行推出。

魅族19充电方案曝光,将采用百瓦多级耳双电芯方案

而在近期,魅族19一些消息也被进行了曝光,根据曝光信息显示,魅族19将采用百瓦大电池,MTW多极耳双电荷泵双电芯的闪充方案。

而此前魅族发起的满足19主理人计划则给出了以下方案给用户进行选择,分别是:

1、5000毫安电池+65W快充,大约42分钟左右完全充满,机型可以做到大屏轻薄兼顾;

2、5200毫安电池+80W快充,大约38分钟左右完全充满,厚度可能达到8.5mm左右;

3、5000毫安电池+100W快充,大约25分钟左右充满,机型相对厚重,售价会相应上升较多。

魅族19充电方案曝光,将采用百瓦多级耳双电芯方案

大部分用户都倾向于方案二,因此满足19最终产品或将可能存在变数。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