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调整 新款RAV4荣放双擎E+将于7月11日上市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7-11 18:31

近日消息,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7月11日上市,从名称也能看出,新车RAV4荣放的插混版本。新车继续定位紧凑型SUV,外观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主要针对车型配置进行相关优化和调整。

外观部分,参考现款RAV4荣放双擎E+,其前脸部分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采用蜂窝状镀铬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带来十分凶悍的感觉,而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的设计提升了越野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身下沿带有黑色的塑料护板,车尾造型较为简洁,但贯穿式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连接起来显得十分精致,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90毫米,轴距达269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200毫米。

内饰部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其搭载的半液晶式仪表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增加不少的科技感,此外中控台部分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整体做工及用料符合其定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带AFS功能的LED前大灯、主驾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

动力方面,RAV4荣放双擎E+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都市Pro和精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194kW,纯电下的NEDC续航里程95公里,NEDC综合油耗1.1L/100公里;旗舰四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225kW,纯电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87公里,NEDC综合油耗1.2L/1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