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蛋糕品牌LADY M发布公告:将于9月关闭中国内地所有实体门店!

财经 前瞻网 2022-07-22 11:43

 

1

据第一财经报道,7月21日午间,美国知名蛋糕连锁品牌在其内地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将在中国内地终止经营。LADY M中国内地品牌产品的独家经营者上海牧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表示,现应LADY M品牌方要求,将于2022年9月10日关闭LADY M中国内地全部现有门店。

不过,广大消费者仍可于终止经营日前至LADY M实体门店及线上小程序消费(含正常使用LADY M预付卡)。

2017年,LADY M品牌首次被引入中国内地,投巨资建成3家LADY M中央工厂、全国几十家实体门店以及便捷的线上销售网络。

Lady M在中国内地市场究竟会继续扩张还是收缩,一直是个谜。早在不久前的6月,据彭博社报道,Lady M正准备寻求2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估值可能会达到6亿美元。但当时业内也有不少判断,认为LADY M会收缩中国市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