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刘海变叹号屏?iPhone15全系造型引热议!网友吐槽难以接受

财经 前瞻网 2022-07-21 17:48

 

1

9月的iPhone14系列发布会还未开启,iPhone 15全系列的屏幕造型就已经被曝光,还引起全网的热议。

7月21日,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将出现刘海和叹号(双挖孔)两种屏幕外观共存的局面,分别提供给系列内的不同型号。而一份路线图显示,明年的iPhone 15系列预计将全系换用叹号屏设计。

据外界猜测,苹果此举是迈向全面屏下Face ID的过渡选择,叹号屏可以从视觉效果上缩小对屏幕的遮挡。因为当前若要把大量精密元件隐埋在屏幕之下,还存在着不小的困难和挑战。另外,就目前的传言来看,iPhone 15的变化还有不少,包括第一次搭载潜望式变焦镜头、全系采用USB-C接口等。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还是刘海好看!”“感觉还是十三香”。

对于苹果这次更换屏幕外观,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