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探岳GTE近日价格下调 回到24.29-25.29万元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7-24 11:32

一汽·大众官网近日消息,此前经历过价格上调的探岳GTE车型价格已正式回调,调整后回到上市时的24.29-25.2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调价回归到上涨前的价格区间之外,车型和配置都没有发生变化。

外观部分2022款探岳GT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比如采用蓝色的车身涂装,前包围的两侧还加入C字形日行灯,车身周围还还采用蓝色GTE专属标识来表明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为4603×1860×1658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配置部分,新款增配车联网功能,搭载最新9.2英寸触摸彩屏的CNS3.0车载系统。

内饰部分,探岳GTE专属仪表盘带有续航及电耗等信息,车内带有很多蓝色元素点缀,比如蓝色座椅缝线、蓝色内饰氛围灯,门槛部分还带有GTE字样的装饰条。

新车动力系统由1.4TSI涡轮增压汽油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组成,整套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NEDC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6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