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商融通高科完成超50亿元D轮融资

财经 猎云网 2022-07-20 17:21

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商融通高科完成超50亿元D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7月20日报道

近日,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商融通高科宣布完成超50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主要投资方来自知名产业资本,包括数家国内大型汽车集团、造车新势力、龙头电池厂商,以及国家产业基金等,国投创合继续加持。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扩张企业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能,以进一步扩大产能领先优势。

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回收循环利用、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了高压实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性能指标行业领先,产能居于行业第一梯队。

在国投创合领投的C轮融资支持下,融通高科顺利建成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线,目前企业正在扩建超30万吨磷酸铁锂材料和循环利用产线,预计今年营业收入超百亿。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