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馨艺园林拟在大连瓦房店市投资1000万设立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2-07-20 17:50

挖贝网7月19日,馨艺园林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需要,为提升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拟在大连瓦房店市投资设立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主要从事文物保护工程设计,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食品生产,粮食加工食品生产。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乡市容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地质灾害治理服务,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管理,环保咨询服务,环境应急治理服务,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农副产品销售,专业设计服务,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服务,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园区管理服务,游览景区管理,植物园管理服务,花卉种植,草种植,树木种植经营,园艺产品种植,农业园艺服务,园艺产品销售,农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等。具体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姓名、经营范围等工商登记信息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实现并完成公司战略布局的发展需要,可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以及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风险相对可控,但仍可能存在一定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建立健全控股子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并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规划,有助于升级公司产品,拓展公司在具体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增加公司的营业收入及利润,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是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挖贝网资料显示,馨艺园林是一家主要以市政园林绿化施工服务为核心的,集园林绿化施工、园林绿化养护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绿化企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