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柏科技中标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4年数据线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中标价7334.39万(含税)

财经 挖贝网 2022-07-20 17:49

挖贝网7月19日,思柏科技于2022年07月15日通过“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4年数据线缆产品集中采购(第一批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广东思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思柏科技”)为相关中标候选人,具体预中标情况如下:

image.png

预中标项目情况简介:

预中标项目名称: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4年数据线缆产品集中采购(第一批次)

招标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预中标金额:公式本次中标金额折算约为人民币73,343,919.25元(含税价)

预中标产品:数据线缆

项目编号:CMCC20220500132

公示媒体: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

据了解,此次预中标中国移动项目,是公司连续三年中标中国移动集团集中采购项目,且是公司今年继中标中国电信2022年电缆产品(电力、数字通信电缆)集中采购项目后,又一次中标三大运营商集中采购项目,且此次预中标金额预计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通信线缆产品总销售额(含税)的17.82%,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含税)的13.66%。

此次预中标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的产品多样性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有利于提升公司在通信线缆及运营商细分市场领域的竞争优势,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及公司品牌形象。

公司将继续跟进该项目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项目的建设契合公司通信产品战略的发展规划,符合公司通信行业的行业定位及市场布局,该合同的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

挖贝网资料显示,思柏科技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通信线缆电力线缆、光电复合缆、光纤光缆、特种电缆等线缆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