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有独钟!马斯克夸完微信夸高铁,表示曾坐高铁去看兵马俑

财经 前瞻网 2022-07-11 10:11

 

1

马斯克对中国的软硬件设备一直都情有独钟,夸完微信后,又马不停蹄地称赞起高铁来。

据澎湃新闻报道,7月8日早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微博称,“中国和日本的火车都非常赞。我曾经乘坐中国高铁,从北京去西安参观秦始皇兵马俑。”

情有独钟!马斯克夸完微信夸高铁,表示曾坐高铁去看兵马俑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马斯克微博

 

网友们在评论区也和马斯克积极互动,“特斯拉也非常赞,我曾经开特斯拉从山东去北京看升国旗。”“下次记得找我,我开Model 3载你。”

此前,马斯克宣布收购推特,可能此举令他注意到了中国社交软件微信的存在。近几个月来,马斯克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及社交媒体平台夸赞微信,并称“在中国以外就没有腾讯这样的东西,这样的APP是非常有用的,微信没有垃圾信息,用户可以发表评论,可以发布视频。”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指出,2030年我国高铁运营里程数有望突破4.5万公里。根据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到2030年,远期铁路网规模将达到20万公里左右,其中高速铁路4.5万公里左右,年均增速达2%左右。根据2020年国铁集团颁布的《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中指出,到2035年,我国高铁运营里程要达7.0万公里左右,50万人口以上城市高铁通达。

情有独钟!马斯克夸完微信夸高铁,表示曾坐高铁去看兵马俑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