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光MINIEV糖果款7月22日上市 预计3.96万元起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7-20 15:37

东风风光官方消息,旗下风光MINIEV糖果款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推出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共3款配置车型,预计售价3.96万元起,其续航里程可达220公里。

外观方面风光MINIEV选择平直硬朗的线条。其前脸部分大灯组造型为偏向方正的多边形设计,中央使用款大的黑色装饰连接,再配合前保险杠下方的黑色的装饰调,营造出 时尚感。新车的充电接口位于大灯组黑色装饰的中央,其上带有全新的品牌LOGO。

侧面保持了微型电动车常见的方盒设计,轮眉部分有着微微向外突出的造型,配合纯黑的后视镜配色,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而车尾设计明显与前脸有着明显,尾灯靠C柱位置带有黑色装饰,同时后保险杠上也带有多边形的黑色装饰。

内饰方面,风光MINIEV搭载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色采用上浅下深的搭配,同时还搭载彩色液晶仪表。据悉,新车中高配车型将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屏,能通过与手机热点相连,实现音乐、导航、视频等应用。配置方面,糖果款车型拥有主驾驶安全气囊等,并提供8年或12万公里三电质保服务。

动力方面搭载功率34马力、峰值扭矩1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池方面匹配16.8kWh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将提供120公里、180公里以及220公里三种续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