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家车企进军手机产业?李斌称蔚来将每年推出一款新手机!网友:可以但没必要

财经 前瞻网 2022-08-01 11:22

 

1

在手机企业跨界造车的同时,车企也在“不务正业”入局手机产业。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7月28日,有微博用户称,蔚来汽车董事长、CEO李斌在和用户交流时再次确认了蔚来正在布局手机。

李斌说,蔚来手机的事正在推进。和现在卖一亿台手机的公司肯定比不了,现在造出手机不难,但造一台好用的手机还是很有挑战的。蔚来目前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给蔚来用户造一台好用的手机,而且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那样。

对此,网友直言,“可以,但没必要,还是专心造车吧”,“作为车主只想说,先把车机优化好吧”。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中国手机行业发展从1983年起步,分别经历了功能驱动市场、性能驱动市场和智能驱动市场三大发展阶段。发展至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在长期的智能手机市场发展演变过程中,逐步形成了现阶段中国手机市场竞争格局,即以华为、小米、荣耀、OPPO和vivo为代表的国产手机阵营和以苹果三星为代表的国外手机品牌商阵营。

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