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德数控2022年半年预计净利2660万同比增加22.41% 订单量持续增加

财经 挖贝网 2022-07-08 11:46

挖贝网7月7日,科德数控(688305)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6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22.41%左右。

image.png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41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256.96%左右。

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在多行业领域的市场需求旺盛,公司订单量持续增加。公司多元化拓展销售渠道,并已打开欧洲及亚洲市场,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五轴联动数控机床产品出口。同时产能扩建进展顺利,设备交付能力增强,故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预计增加33.22%左右,净利润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亦有增加。

期间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减少。随着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营业收入规模增长的同时,各项费用趋于稳定。2022年上半年期间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约为16%左右,较上年同期占比22.33%而言,期间费用占比明显下降。因此2022年半年度公司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幅明显。

2021年上半年收到影响当期损益的研发后补助资金1,173万元,对当期净利润影响较明显。2022年上半年计入非经常性损益的政府补助虽然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但净利润依然保持了稳定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德数控围绕高端制造装备产业开展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形成了高端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关键功能部件、高档数控系统三大类别产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