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是清库存!苹果CEO库克回应iPhone在中国打折

财经 前瞻网 2022-07-29 15:17

 

1

前段时间,苹果中国官网打折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对此,苹果CEO库克作出了回应。

据界面新闻报道,7月28日,苹果公司第三财季业绩报告发布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在面对经济放缓时,苹果公司将“慎重”做出支出决定。

对于中国6·18购物节与近日苹果中国官网罕见“打折”,库克表示,6月18日是中国的一个重要购物节,在此之前,我们的结果很不错。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数据,6·18购物节期间售出的1400万部智能手机中,苹果占销量的一半。苹果中国7月29日至8月1日为期四天的iPhone降价“与清理库存没有关系”。

在美国手机行业竞争中,苹果手机具有明显的优势。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根据统计数据来看,美国市场中苹果的市场份额占比较高,市占率持续保持第一位,其次为三星,LG在美国手机市场也占据一定位置。2021年Q2苹果市场份额占比为53%,三星占比26%,LG占比3%。

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