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Zenfone 9发布:搭载骁龙8+ Gen 1,延续5.9英寸配置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7-29 11:42

C114讯 7月29日消息(南山)继日前发布电竞手机ROG Phone 6系列后,昨日华硕另一主打产品线Zenfone新机Zenfone 9也正式推出。

Zenfone 9放弃了沿用三代产品的翻转镜头,采用单机设计。同时延续了5.9英寸的小尺寸屏幕配置。

当前主流旗舰机型屏幕均为大尺寸,即超过6.2英寸。华硕手机事业部总经理张凯舜表示,亚洲市场主要是大尺寸机型,但在欧美以及日本市场,仍有显著偏好使用单手握持的小尺寸机型的用户群体。去年推出的5.9英寸配置的Zenfone 8,在欧洲和日本市场获得了用户青睐。

Zenfone 9还配置了4nm工艺制造的高通骁龙8+ Gen 1旗舰处理器,以及三星120Hz AMOLED屏幕,兼具IP68等级防水功能。摄像头配置了索尼IMX766的5000万像素主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张凯舜坦言,今年上半年手机市场状态不如往年好,公司也花了很长时间探讨新机的发布时机,最终考量在以更好的产品设计和使用体验才有机会突围的情况下,决定将资源聚焦于才有更高规格的新一代处理器。据悉,还有两个系列的新款机型将挪到下半年推出。

据了解,华硕2021年手机销量约80万台,呈现增长态势。今年目标是手机事业部扭亏为盈。

C114通信网 南山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