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因美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重磅亮相,为宝宝们送上最好节日祝福

财经 TOM    2022-06-01 18:31

2022年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国内领先的婴童企业贝因美给宝宝们送上了最好的节日礼物---贝因美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重磅亮相。贝因美创始人兼国民奶爸谢宏、贝因美研究院院长储小军、知名母婴博主年糕妈妈等业内知名人士参加云发布会仪式,共同见证高端有机奶粉行业发展的里程碑时刻。

 贝因美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重磅亮相,为宝宝们送上最好节日祝福

发布会现场,贝因美研究院院长储小军为参会者详细解读了爱加有机A2的产品优势。储小军表示,有机奶源对于天然纯净无污染的产地、原料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而A2奶源更是稀有,需要企业凭借专业技术和检测系统甄选整体占比仅为30%的A2奶牛,以保证A2奶源的纯正。贝因美采用的有机加A2奶源,更是占比不足10%。强大科研实力加持下,爱加有机A2还特别添加LF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FOS+GOS双益生元等科学配方营养,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作为一款奶源、配方等都极具市场竞争优势的奶粉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上,爱加有机A2甫一亮相,便受到在场专家、合作伙伴等多方人士认可。有专业人士认为,贝因美以高端营养强健宝宝体魄的同时,也积极引领年轻父母正确、合理育儿,共同探索自然有机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