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头疼解腻饮品怎么选 维他柠檬茶为你来支招

财经 TOM    2022-06-29 18:00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21新茶饮研究报告》显示,未来2-3年,新茶饮整体增长速度将放缓,预计为 10-15%。但市场蛋糕仍在放大,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预计 2022年将突破 3000亿元。面临茶饮赛道的千亿市场,柠檬茶的引领品牌维他柠檬茶选择结合单身经济的市场竞争优势,其主打的盒装维他柠檬茶更是凭借解腻清爽口感以及小包装、一人份的优势在“一人市场”迅速爆火。

还在头疼解腻饮品怎么选 维他柠檬茶为你来支招

特别是对于胃口小的女生来说,一杯700毫升的常规饮品要分多次喝完,可能已经过了最佳饮用时间。小包装饮料不仅极大地避免了因喝不完导致的浪费问题,也能保证在最佳饮用时间内品尝,还拥有携带起来更加方便的特点。维他柠檬茶净含量250毫升的包装设计十分巧妙,小小一包,便于携带,出游时放在箱包中或揣在口袋里,节省空间更能解放双手。

与此同时,相对消费者对常规杯型习以为常的特点,纸盒包装更为小巧方便,不免增添很多新鲜感,外出踏青、团建聚餐时也增加了拍照打卡的社交属性。同时,维他柠檬茶的产品分为多个系列,除采用“真茶+真柠檬”原料配方的经典口味维他柠檬茶,还有包括蜜桃茶、气泡茶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可以满足年轻人的不同口味需求。

还在头疼解腻饮品怎么选 维他柠檬茶为你来支招

在产品口味保障上,维他柠檬茶采用“真茶+真柠檬”的原料配方,精选优质红茶,原叶浸取,茶香自然鲜醇、滋味醇厚,且富含天然营养的有益成分;同时再搭配优质柠檬,使其口感更佳浓郁,更兼具了茶叶的“涩”和柠檬的“清新”,打造出最经典的柠檬茶风味。尤其是用餐时享用,不仅爽口解腻,也更添美味。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也曾提出,伴随单身经济兴起,“一人份”、小包装的食品饮料亦会迎来较大市场。零售企业加码相关产品,在减少食物浪费的同时,也是产业端匹配消费核心需求的一个重要举措。

未来,一人食、健身餐、懒人速食、解腻饮品也许将继续成为餐饮市场的发展趋势,放眼国内近2.6亿的单身人口,其不断增加的人数也为单身经济的崛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维他柠檬茶此番举措,不仅仅是企业长远发展眼光的体现,也是在不断贴近消费者生活,理清消费者诉求的过程。之后,维他柠檬茶也将持续聚焦“真茶真柠檬,够真才出涩”,坚守品牌发展理念,坚守茶饮赛道准则,用更多新产品回馈市场与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