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时股份推出520爱表焕新季 提升客户关怀好感度

财经 TOM    2022-06-06 14:14

近年来,5月20日渐渐成为人们在初夏时节表达和传递爱意的一个节日。作为全球知名的腕表全渠道流通服务商,盛时表行今年特别推出了520爱表焕新季活动,一方面以钟表管家的身份向众多消费者表达关注关怀之意;另一方面以高品质的专业售后维修护理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暧心服务,从而深度链接客户,提高品牌美誉度。

 盛时股份推出520爱表焕新季 提升客户关怀好感度

一直以来,盛时集团致力于为腕表批发客户及终端消费者提供全产业链全渠道服务,打造盛时表行、品牌专卖店、盛时奥莱、盛时线上平台、第三方平台合作及维修服务中心网点等为一体的专业钟表零售服务体系。借助该体系,盛时集团成功打破了钟表行业过于依赖传统营销模式的局面,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使消费者从看表、选表、咨询、购买到维修、售后全流程都可享受到专业贴心服务,大大提升客户购买体验。

盛时集团与斯沃琪集团、历峰集团、劳力士集团、路威酩轩等全球最重要的腕表集团合作时间在10年以上,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同时盛时集团在国内120多个城市拥有395家门店。稳定的供货关系加上庞大的实体门店销售网络布局,成就了盛时集团每年销售的腕表数量超过160万只的亮眼成绩。

多年以来,盛时钟表维修作为盛时全渠道战略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售后服务的前端业务,深受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盛时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维修网点数量达204家,并已同欧米茄、卡地亚等约40个腕表品牌建立售后合作关系,居于行业领先地位,能够为盛时会员及品牌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保养维修服务。

 盛时股份推出520爱表焕新季 提升客户关怀好感度

据悉,此次盛时表行520爱表焕新季活动主要针对抗疫人员和盛时注册会员展开,从5月20日开始的一个月时间内,凡抗疫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到盛时表行或盛时钟表维修店,出示相关凭证(参加服务的街镇、社区出具证明;提供近期志愿服务现场能看出本人的照片、群工作记录),即可获得免费手表护理服务(外观清洗、消毒、表带拆装、防水检测、走时测试、腕表消磁),免费更换石英腕表电池一块。

盛时注册会员可前往盛时钟表小程序或盛时APP预约参与活动到店,即可获得免费手表护理服务(外观清洗、消毒、表带拆装、防水检测、走时测试、腕表消磁)。另外,此次盛时表行专门为盛时注册会员推出了购买电池、盛时定制表带享受5折优惠的活动。

据了解,盛时集团自2016年起就建立了会员积分系统,会员体系已打通线下实体门店、主要维修网点及主要线上平台,目前注册会员超过200万人。本次520爱表焕新季的5折优惠活动,正是盛时集团专门为盛时会员打造的特别福利,目的在于让会员更多地感受和体验盛时表行管家级别的贴心服务。

不得不说,本次活动是盛时表行售后服务升级的又一次成功尝试,进一步加深了售后端与零售端的联动性,同时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盛时集团零售新模式的独特魅力,大大提升品牌美誉度。

值得一提的是,自疫情开始以来,让抗疫人员免费享受活动福利,已经成了盛时表行的“惯例”,盛时人正是以这样的方式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向抗疫英雄致敬,为抗疫贡献盛时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