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藏千味于心 纳万象于境 嘉格纳Vario 400系列冰箱匠心臻呈

财经 TOM    2022-06-28 17:54

 

 

无论是变幻莫测的外部环境,还是缥缈虚幻的内心世界,总是充满不可预期。面对诸多不确定性,有人茫然无措,有人踟蹰不前,但也有人藏心、守志、辨势,静待时机,蓄力而发。

纵览历史,能够千帆过境,无惧外境变化的时代“领跑者们”都具备这样的特质:他们历经千般滋味,身怀宏大气度与高远格局,在时代浪潮中,不断探索,寻求新的机会。

藏千味于心 纳万象于境 嘉格纳Vario 400系列冰箱匠心臻呈

品千味流转,守初心如一

被时光验证的传奇真谛,如星辉之于暗夜,启迪人心。1683年,路德维希·威廉总督于德国黑森林嘉格纳小镇建立了一家锻造锤子和钉子的工厂,成为三百多年后德国顶奢家电品牌嘉格纳的血脉起源,匠心之火初次迸发。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和工业革命,在岁月洗礼中,嘉格纳顺应变化、坚守初心如一,从冶铁锤锻,到珐琅专家,再到顶奢家电品牌,最终历练成为行业标杆。在厨房设计演化的历史中,嘉格纳以“领跑者”的姿态,率先开创了嵌入式厨房家电的新浪潮,并将专业厨房理念运用于家庭生活场景,超越时代的同时忠于本质,以兼具实用主义与美学设计的产品,激发烹饪的无限灵感。

时光沉淀,留千味万象,藏于心纳于境,然镌刻经典。嘉格纳连续12年上榜极具价值和权威性的“德国顶级奢侈品牌榜单”,是目前唯一进入该榜单的家电品牌。

纳万象艺境,承匠心隽永

打造一件嘉格纳产品的过程,蕴含着无数精益求精的细节,探寻隐匿于臻品细微处的匠心工艺,无疑能揭开嘉格纳品牌历久弥新的奥秘。

在嘉格纳的工厂中,技艺娴熟的匠人以传统手工工艺融于每一件产品,如创作艺术品般将灵魂注入。回溯一台嘉格纳Vario 400系列冰箱诞生的过程,要经过840道工序,其中813道需手工完成,环环相扣,至臻尽美,仿若一席流动的极致工艺盛宴,闪耀奢华魅力。

藏千味于心 纳万象于境 嘉格纳Vario 400系列冰箱匠心臻呈

回归专业厨房真实生活场景,探索品质生活的多元呈现。家庭、温暖、食物、 归属感,在不同的人心里有着不同的含义,嘉格纳一直以来与世界各地建筑师、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等保持密切的合作,不断迸发创意,引领高品质生活。

除了冰箱的保鲜功能令不同食材持久保持良好状态,1972年,嘉格纳第一次运用Vario模块化组合设计,创新技术引领新的设计风潮,重新定义顶级功能性厨房的奢雅景致。在此设计理念下,Vario 400系列冰箱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模块化组合,冷藏箱、冷冻箱、以及酒柜按需配置嵌入厨柜,宽阔大气的视觉美感和强大的专业功能完美呈现了“千味藏于其中,万象纳于一体”。

藏千味于心 纳万象于境 嘉格纳Vario 400系列冰箱匠心臻呈

尾声:

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光影中,重新解读关于匠心坚守和信念的传奇故事,品千味流转,纳万象斑斓,嘉格纳以至臻之作,与藏心、守志、辨势的内心共鸣。

三百余年的时光流转,嘉格纳不仅仅秉承对极限的追求,更是对无限的重塑。嘉格纳至臻至美的标准,至今从未设限,如同那些心怀天地,与未来共进的领跑者们一样,“藏千味于心,纳万象于境”,以更宽广的气度与格局,无惧外境变迁,创造独特的光芒与景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