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佰惠生董事长杜平辞职 刘涛接任 2021年公司净利686.35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6-03 10:22

挖贝网6月2日,佰惠生(8354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5月30日收到董事、董事长杜平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杜平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2年6月2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刘涛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6月2日起生效。

提名姜丽芹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本次任免尚需提交202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image.png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杜平、刘涛、姜丽芹均不持有佰惠生股份。因杜平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治理规则》等相关规定,选举刘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因杜平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为保障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会提名姜丽芹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鉴于本次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补选新任董事。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新任董事前,杜平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杜平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本次任命及提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姜丽芹:女,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拥有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美国CMA注册管理会计师专业职称,具备证券从业及期货从业资格。1992年7月至2002年7月就职于中铁十四局第四工程处任主管会计;2002年8月至2007年8月就职于上海大都市置业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07年9月至2010年8月在山东启阳税务师事务所工作任税务经理;2010年9月至2019年5月同时兼任北京恒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君道置业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2019年5月至今任水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63,517.27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佰惠生主要业务为食糖及副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