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618全网销售额突破21亿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2-06-04 14:15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6月2日,京东超级品牌联盟联想盛典活动上线,围绕“轻松学习、游戏娱乐、品质生活、居家办公、运动健康”五大场景,联想推出数十款组合生态套装优惠。

在618开门红当日,联想全网销售额破21亿。实现笔记本、轻薄本、游戏本、高性能轻薄本、台式机、游戏台机、一体机、PC原厂外设等15个品类第一,创造了京东电脑数码竞速榜的冠军神话。同时小新Pad在京东平台安卓平板单品销量排名第一,手机单日销量超去年整个618总和,在手机行业同比增长第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