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4月全球手机畅销榜出炉,苹果屠榜,仅小米一部国产

财经 前瞻网 2022-06-24 10:43

 

1

即便据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近年来智能手机销量连续下滑,但还是有部分手机的销售额表现亮眼,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6月22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2022年4月全球手机月度销售跟踪报告显示,苹果以五款机型位居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榜单之首,三星和小米分别以四款和一款智能手机紧随其后。前10款机型占据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21%。

最新!4月全球手机畅销榜出炉,苹果屠榜,仅小米一部国产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Counterpoint Research官网

报告显示,苹果最新的3款iPhone 13机型占据榜单前三。而最近推出的iPhone SE 2022实现了三位数的环比增长,冲进前10名。该机型在日本的表现尤为出色,在日4月份的销量榜上名列前茅,并占据了日本18%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是唯一一部上榜的中国国产机型,其Redmi Note 11 LTE在4月份仍位居前10名。但相比去年同期,其整体销售额下降了约25%。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指出,IDC中国手机跟踪报告的数据显示,2020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约3.26亿台,中国华为、vivo、OPPO、小米四个企业跻身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强。其中,华为以1.25亿台的全年出货量稳居第一,市场份额达到38.3%;vivo出货量为0.58亿台,市场份额达到17.7%,位居第二;OPPO出货量为0.57亿台,市场份额为17.4%,位居第三。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8080万台,同比下降4.7%。

最新!4月全球手机畅销榜出炉,苹果屠榜,仅小米一部国产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