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外自驾游带火了这个行业!618期间相关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

财经 前瞻网 2022-07-01 14:37

 

户外自驾游带火了这个行业!618期间相关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随着自驾游、郊区游兴起,户外移动电源解决了许多游客的“用电烦恼”,户外移动电源销售额也逐渐上涨。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移动电源能够在户外为手机、电脑、电饭煲等电器供电,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有爱旅游的游客表示,一台户外移动电源能解决户外做饭、烧水泡茶的供电问题,还能为无人机、音响等娱乐设施供电。游客表示,户外移动电源蓄电时间长、轻便好携带,解决了他的“用电焦虑”。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户外移动电源,从便携型到专业级别,各个等级均有,售价也从1000多元到20000元不等,其中4000元到8000元的中高档产品销量最好。

根据某电商平台数据显示,目前消费者更加追求“小聚集、大空间”的旅游场景,自驾游、户外活动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今年“618”促销活动开启的5月23日到6月18日期间,户外移动电源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

报道表示,随着户外移动电源产品的热销,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布局户外移动电源市场,一线产能迅速扩大。

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2万多家移动电源相关企业,53.7%的企业成立于最近5年内,其中2019到2021年,新增注册企业平均增速达16.3%。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6年中国移动电源市场达236亿元,较2015年增长7.3%。受智能手机终端等移动设备销量增长放缓,作为终端配件之一的移动电源市场规模增速略有下滑。2017年,中国共享经济的风口转移到共享充电宝上,多家企业的争先布局,移动电源产值增长保持稳定。2019年我国移动电源市场规模约为365亿元,较2018年增长11.96%,增速保持在10%以上,市场整体扩张较快。

户外自驾游带火了这个行业!618期间相关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