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来西亚运营商接近达成单一5G网络使用协议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6-30 16:20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马来西亚主要移动运营商同意了分享国有的国家数码公司(DNB)所有权的条款,这是该国政府为管理单一5G批发网络而成立的特殊目的公司。

据《海峡时报》报道,在6月30日的最后期限之前,六家运营商就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投条款清单”达成了一致,以签约使用国家数码公司的5G基础设施

虽然没有透露涉及的运营商,但据了解,他们是天地通亚通(Celcom Axiata)、数码网络(Digi)、明讯(Maxis)和U-Mobile四大移动运营商,以及马来西亚电信(Telekom Malaysia)和杨忠礼通讯(YTL Communications)。

消息人士告诉《海峡时报》,尽职调查程序目前正在进行中,应会在两周左右完成。收购DNB股权的股东协议定于7月份签署。

此前,马来西亚电信和杨忠礼通讯已同意使用国家数码公司的5G基础设施,而天地通亚通、数码网络、明讯和U-Mobile曾寻求该公司的多数股权,但据报道,马来西亚政府拒绝了此举。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