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钢园∙六工汇购物广场正式营业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2-06-18 15: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京西又多了一个玩乐的新场所。6月18日,首钢园∙六工汇商业板块——六工汇购物广场正式对外营业。据悉,六工汇购物广场以家庭及“Z世代”作为主力消费人群。

图源: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记者看到,首批营业门店包括小吊梨汤、九本居酒屋、观和牛、首钢味道等餐厅,以及理想汽车旗舰店的北京市首店,蔚来中心Nio House旗舰店为京西首店等。

据了解,露台空间是六工汇购物广场最大特色。消费者可以在不同的露台空间欣赏到新首钢大桥、首钢滑雪大跳台、群名湖等景色。根据相关人员透露,未来露台区域会组织更多特色社群活动,例如露台瑜伽、露台运动、露台派对等,旨在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

图源:企业提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