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辉基金领投、蔚来资本跟投,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研发商MINIEYE完成D3轮融资

财经 猎云网 2022-06-06 20:36

 

凯辉基金领投、蔚来资本跟投,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研发商MINIEYE完成D3轮融资

 

今日,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研发商MINIEYE宣布完成D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蔚来资本子基金金宁基金、申万宏源跟投。至此,MINIEYE整个D轮融资顺利完成,累计金额8亿元人民币。此前,D1轮由中金甲子、东风资管联合领投,嘉实投资、元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D2轮投资方为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联通中金、中金常德新兴产业基金、重庆科兴科创基金、老股东东方富海。

据了解,整个D轮募得资金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国内量产智能驾驶领域的领先地位,持续拓展核心技术栈,加速高阶自动驾驶方案的研发创新与商业化进程。

MINIEYE创始人兼CEO刘国清表示:自动驾驶产业在政策、市场等综合要素的助力下,正持续向好发展。此次D轮融资的完成,不仅反映出投资者对行业前景的看好,同时也体现了对MINIEYE前沿技术、核心团队、发展战略、增长潜力等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MINIEYE将坚持渐进式发展路线,逐步向高阶自动驾驶升维布局,并通过灵活的商业模式与更多战略伙伴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凯辉基金合伙人李贸祥表示:凯辉基金非常有幸能够领投MINIEYE本轮融资,并支持公司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过去几年我们见证了MINIEYE的飞速成长,作为国内智能驾驶领域自研核心技术的佼佼者,其不仅拥有快速迭代算法与产品的能力,同时也具备出色的工程化技术与市场化能力,能够积极响应各大主机厂从L1迈向L2++的多元化需求。MINIEYE在商用车辅助驾驶领域市占率名列前茅,同时也全面打开了国内外乘用车及新能源车企市场,获得多个项目定点。相信在战略资源与资金的支持下,MINIEYE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为汽车产业创造更多长期价值。

MINIEYE(深圳佑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研发商,专注自动驾驶全栈技术的创新与落地,致力于用规模化量产经验与持续迭代的前沿技术,为智能汽车进行全方位赋能。针对自动驾驶不同细分市场及多元化需求,MINIEYE形成了四大产品矩阵:L0-L2级ADAS产品及方案iSafety、L2+/L2++级智能领航辅助方案iPilot、智能座舱感知与交互方案iCabin、高精度地图众包更新服务iMap。

截至目前,MINIEYE已与40余家汽车主机厂达成合作,前装量产客户包括蔚来、哪吒等头部新势力,以及一汽、吉利、上汽、比亚迪、江淮、江西五十铃、东风、柳汽、潍柴、重汽、陕汽、江铃等主流传统车企,累计量产项目近百个。2021年全年智能驾驶产品出货量超过40万套。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