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糕赛道再添新成员!百年醋商推出醋味雪糕,18元一支

财经 前瞻网 2022-06-19 10:01

 

雪糕赛道再添新成员!百年醋商推出醋味雪糕,18元一支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在炎热的夏季里,如果能呆在空调房里吃雪糕,那将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但是如今雪糕价格不断攀升,不少网友表示已经不能实现雪糕自由了。

据潇湘晨报消息,近日,“食醋第一股”恒顺醋业推出3款文创雪糕,口味分别为酱油芝士、香醋和黄酒,这些奇特的口味引发关注。

据报道,恒顺醋业推出的三款文创雪糕目前仅在镇江的中国醋文化博物馆销售,雪糕以上世纪60年代的恒顺老厂门为造型,定价18元一支。

据配料表,酱油芝士味添加了5%的酿造酱油、香醋味则添加了6%的食醋、黄酒味则添加了7%的黄酒。黄酒味的还特别友情提示“本品含有酒精,开车请勿食用”。据悉,恒顺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称,恒顺文创雪糕刚推出几天时就已经售出上百支。

报道称,对此,有网友表示,“爱吃醋和爱吃冰淇淋的都沉默了”“这口味也太重了吧”“雪糕加点醋就能卖18?”“真的不是黑暗料理么?”但也有网友认为这一创意“很有趣”,“感觉不好吃,但还是想试试。”

据官网资料显示,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840年清道光年间,为“中华老字号”企业。

雪糕赛道再添新成员!百年醋商推出醋味雪糕,18元一支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跨界卖雪糕已经不是新鲜事,雪糕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人民家庭收入和家庭消费水平逐年提高,冰淇淋行业的市场规模增长迅速,2018年冰淇淋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1241亿元,2019年增至近1380亿元,2020年已经达到1470亿元,中国冰淇淋市场规模稳居全球第一。

雪糕赛道再添新成员!百年醋商推出醋味雪糕,18元一支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