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世界上最长寿的树就生长在智利峡谷

财经 前瞻网 2022-06-17 14:54

 

1

 

最近,智利环境科学家乔纳森·巴里奇维奇(Jonathan Barichivich)的一项发现在在树木年代学界引起了轰动,因为他有可能发现世界上最长寿的一棵树。

这棵树名为“Alerce Milenario”,生长在智利的阿勒塞科斯特罗国家公园内。据巴里奇维奇称,这棵树目前已是“5,484岁高龄”,也就是说在新时期时期,这棵树就已经存在了。

据巴里奇维奇透露,因为父母一直以来都在这个国家公园内担任护林员,所以他从小就对这里的环境十分熟悉。但直到最近,他才开始研究这棵树。

他利用了一种非损害性的方法,收集了这棵树的部分样本,再通过测定模型来预测这棵树的年龄。而研究结果表明,这棵树可能有5,484年的历史,打破了之前的世界纪录。据悉,前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为加利福尼亚的一棵刺尾松——它已有4,853年的历史。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