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告称:新冠疫情每30小时就创造出一个新亿万富翁

财经 前瞻网 2022-06-05 15:37

 

1

日前,国际乐施会发布了一份名为《从痛苦中致富》的报告,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全球每30小时便会诞生一位新的亿万富翁,相比疫情暴发前的2020年,截至2022年3月,全球亿万富翁人数增加了573人。

报告指出,截至今年3月,全球所有亿万富翁的总资产合计达到了12.7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4万亿元)。而截至2021年年末,亿万富翁们的财富相当于全球GDP的14%。

食品、能源、军火等成为诞生新亿万富翁最多的领域。数据显示,过去2年期间,全球食品、能源行业的亿万富翁总财富增加了4530亿美元,相当于每2天增加10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