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uantinuum完成硬件升级 实现20个全连接量子比特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6-15 10:27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余予)Quantinuum昨日宣布对其System Model H1技术进行重大升级,其中包括扩展到20个全连接的量子位,并增加可以并行完成的量子操作的数量。

这些改进显著增强了由霍尼韦尔提供支持的H1-1量子计算机的计算能力,自2020年秋季首次亮相以来,该计算机在量子体积(衡量整体性能的指标)方面创造了多项行业记录。

“通过这些升级,开发人员能够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运行比以前更复杂的计算,”Quantinuum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ny Uttley,“这次升级是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的又一个例子,我们不断升级系统,即使它们已经投入商业使用,也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最佳性能。”

Quantinuum完成硬件升级 实现20个全连接量子比特

Tony Uttley,Quantinuum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图源:Quantinuum)

 

升级后的系统已经过内部和外部用户的大量测试,以验证性能和功能,包括与摩根大通的私人预览。

“摩根大通的量子计算团队一直在使用Quantinuum的量子计算机来运行使用中间电路测量和重用以及量子条件逻辑的实验,利用计算机非常高的量子体积,”银行杰出工程师和量子计算与通信研究负责人Marco Pistoia博士表示,“在我们的实验中,我们将H1-1计算机的20个量子比特用于量子自然语言处理算法,以提取文本摘要。结果几乎与使用无噪声模拟器计算的参考值相同,验证了计算机的高保真度,正如我们最近的arXiv 预印本所示。多亏了这一点,Quantinuum计算机仍然是我们研究量子计算的重要资源。”

Quantinuum团队对H1-1机器进行了多项升级,包括:

·将完全连接的量子比特的数量从12个增加到20个,同时保持其较低的双量子比特门错误(典型的性能保真度为99.7%,保真度高达99.8%)和关键特性,如中间电路测量、量子比特重用、量子条件逻辑和全对全连接等。

·将门的数量从3个增加到5个,使H1-1能够同时完成更多的量子操作,并允许增加电路执行的并行化。

Uttley表示,这样的升级证明了H系列路线图的重要下一步——在不影响门保真度的情况下增加量子比特数和门数量的能力。

系统模型H1的第二个版本H1-2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类似的升级。

“这些最新进展表明,我们了解扩展捕获离子量子硬件需要什么,并且我们正在继续在我们的技术路线图上取得预期的进展,”Uttley说,“我们在不影响任何功能的情况下添加量子比特并保持保真度,这对于我们扩展到未来的H系列产品来说是绝对必要的。”

Quantinuum使用System Model H1机器开发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例如其网络安全产品Quantum Origin和其最近发布的量子计算化学软件InQuanto。

Quantinuum还通过微软的Azure Quantum提供对其捕获离子量子计算机H1-1和H1-2以及H1模拟器的商业访问。

“Quantinuum系统的不断升级为微软客户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微软很高兴为通过Microsoft Azure Quantum和我们的Azure Quantum Credits计划访问Quantinuum H 统的客户提供具有20个量子位的H1-1的新功能,该计划为客户提供对量子硬件的免费访问,”Fabrice Frachon Azure Quantum项目经理说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分析师:量子计算势头不减 2022年将大展宏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