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彼迎与美团等民宿平台达成合作,开放房东一键迁移通道

财经 前瞻网 2022-06-05 11:59

 

1

6月3日,爱彼迎发布消息称,为帮助中国房东群体平稳过渡和长效发展,将向美团民宿等多家本土民宿短租平台开放房东/房源的相关内容与信息迁移通道,房东可将包括超赞房东身份、房源评价等在内的房东/房源信息进行一键“迁移”。同时,各合作平台将为符合条件的房东、房源提供多项补贴措施。

1

5月24日,爱彼迎宣布将于7月30日起暂停支持中国境内游房源、体验及相关预订。据了解,截至2022年4月,爱彼迎在中国境内的房源超过50万套。

就在爱彼迎宣布退出当日,美团、途家、小猪等多家行业平台曾表示愿帮助爱彼迎房东,并表达了遗憾和祝福。美团民宿表示,将组建专职房东服务团队,上线入驻极速审核服务,推出新版的房东端App等等,帮助房东更快融入新社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