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茶鸭与国际在线国际甄选达成合作 共塑国际茶饮品牌

财经 TOM    2022-05-11 16:46

近日,新锐茶饮品牌找茶鸭正式加入国际在线国际甄选品牌合作计划,接下来找茶鸭将借助国际甄选在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平台的流量优势,整合全网流量,加速品牌发展。

找茶鸭与国际在线国际甄选达成合作 共塑国际茶饮品牌

找茶鸭产品定位是新锐国潮DIY茶饮,今年1月份正式上线,目前的销售渠道主要是以线上为主,淘宝、京东、抖音、找茶鸭APP&小程序等。找茶鸭谐音“找茬呀”,代表着诙谐、开放,希望通过“品质高端化、设计年轻化、喝法多样化”的品牌原则,对中国传统茶产品开发进行全方位创新,让古老的茶叶焕发出全新活力。创新的品牌态度让找茶鸭一上线就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目前找茶鸭是国内首款主打“让消费者DIY”的新茶饮品牌。据介绍,这也是国际甄选品牌合作计划看好找茶鸭的最重要原因。

找茶鸭与国际在线国际甄选达成合作 共塑国际茶饮品牌

国际甄选选品负责人说:“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品质消费的定义也在不断进行扩展,对于新生代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不仅追求高品质的产品,更注重产品的互动感、趣味性、以及个性化的消费体验。找茶鸭的品牌主张和产品理念完成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可以说是当前最懂年轻人喝茶的新茶饮品牌之一。这也与国际甄选选品原则一致。国际甄选希望通过品牌力和流量扶持助力找茶鸭品牌的发展,让中国传统茶焕发新活力,成为全球用户都钟爱的饮品!”

国际在线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以“国际传播”为特点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于 1998 年 12 月 26 日正式发布。国际在线目前通过44个语种以及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作为以“多语种”、“国际化”为特点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际在线将持续把多年积累的资源注入“国际甄选”中,达到最佳的传播与销售效果。

国际甄选品牌合作计划是国际在线重点打造的业务领域,在全网拥有千万流量曝光。找茶鸭加入该合作计划后,将作为重点推广项目,获得超多的推广权益。

作为新茶饮品牌代表,找茶鸭将肩负传承茶文化的使命感,推动中国茶饮市场年轻化、趣味化发展,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同时,打造国际知名的民族品牌,期待找茶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