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联金融致敬微光英雄,聆听劳动者故事,感受奋进力量

财经 TOM    2022-05-20 13:16

不是沧海横流盖世英雄,却依旧努力发光、发亮,一点点微光照亮整个世界,这就是招联金融致敬每一位微光英雄的原因。“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招联金融决定在线征集奋斗者故事,邀请劳动者讲述自己奋斗或助力他人的故事,让更多人铭记散发着光与热的凡人英雄。

 招联金融致敬微光英雄,聆听劳动者故事,感受奋进力量

 

此次征集活动在多个平台同时进行,微博用户可在分享个人奋斗故事时带上#致敬微光英雄#话题,并@招联金融,就有机会被招联官方翻牌并获得京东卡奖励,同时,关注并转发招联官方置顶微博并@招联金融也有机会抽取京东卡,置顶微博若转发超过1000,还会解锁神秘大奖;而招联金融用户则可以通过招联好期贷服务号、招联金融服务号、招联金融订阅号、微管家、招联金融APP、生活号等渠道,分享个人获得招联助力奋斗故事及个人助力他人的故事,同样有机会获得京东卡。

其实,早在2020年,招联金融就发起了“微光计划”,帮助用户解决生活消费燃眉之急。截止目前“微光计划”已累计500万信用良好的复工群体提供提额、借款降息等优惠,同时推出了大期贷产品和毕业生安家计划等专项优惠活动,切实帮助用户解决生活消费燃眉之急。当时也有一些用户故事被记录在招联金融发布的《请上台,微光英雄》系列视频之中..

作为一个坚持惠无止境,践行公益理念的企业,招联希望用金融的“微光”去照亮每一个奋力前行的人,而生活中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者们,同样也是这个时代的“微光英雌”。

这些微光英雄中有来自武汉连做84天抗疫志愿者的网约车司机、有深圳经营手机档口的小老板、有因疫情转行做自媒体的打工人,还有许多就业困难的残障人士,生活艰难却从未放弃努力奋斗,在招联金融借钱免息、延期还款等精准金融扶持政策的帮助下走出难关。

用“微光”吸引“微光”,用“微光”照亮“微光”,招联金融希望用自己的“微光”,为广大奋斗者凝聚起越来越亮的光,也希望让如“微光”一样的奋斗者,可以将拼搏奋斗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招联金融致敬微光英雄,聆听劳动者故事,感受奋进力量

 

截至发稿前,招联金融官方微博转发已超2000,多个领域的优秀劳动者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有日夜奔波的快递员,有抗疫先锋白衣天使,有熬过疫情重新开业的水果摊主……这些故事的主人公都以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奔跑,如同星星一样发着微光,但正是这千千万万的微光照亮了整个大地。

无数的微光换来了我们的岁月警号,待云开雾散,“微光英雄”将在这个以奋斗为主题的新时代,继续以汗水为墨、十指为笔,谱写着生活的乐章。招联金融此次征集奋斗者故事也是致敬微光英雄,希望尽自己的力量激励“奋斗者们”传播奋斗精神、传递更多正能量。此次故事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至5月30日,努力生活的奋斗者,快来秀出你的奋斗故事,做新时代追梦人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