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修小白盒重磅上市:上美集团一叶子进军纯净美容

财经 TOM    2022-05-24 16:31

今年,上美集团旗下品牌一叶子正式开启品牌升级转型,掀起国货化妆品在纯净美容领域的新风,并提出全新口号“一叶子,修护肌肤屏障”,解决问题肌肤消费者需求。伴随品牌转型的同时,一叶子推出全新产品One leaf 修色修护次抛精华,昵称“双修小白盒”。

作为品牌转型升级的核心主打产品,“双修小白盒”不仅见证着一代“膜王”的转型,也同时诠释着上美集团旗下一叶子对于市场趋势的敏锐嗅觉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

“双修小白盒”是一叶子首款专注修护、修红的次抛精华,小白盒将以透明的配方和极简、纯净自然的成分实现消费者对于修护屏障、修红的需求。

在产品特色上,“双修小白盒”实力演绎修护、修红“快、狠、准”。一【快】:“双修小白盒”快速修复能力强,急救抗炎修红,15min即刻见效;二【狠】:核心成分添加量天花板:添加20%油橄榄精华成分成行业标杆;三【准】:精简精准,温和护肤:只含13个精简成分,减轻皮肤负担,精准解决因屏障受损、皮肤炎症引起的泛红症状,分分钟拿捏敏感肌。

双修小白盒重磅上市:上美集团一叶子进军纯净美容

上美集团旗下一叶子新品“双修小白盒” 修护修红“快、狠、准”

双修小白盒重磅上市:上美集团一叶子进军纯净美容

在包装上,“双修小白盒”采用无菌次抛形式包装,保持精华更高活性、肤感更温和、携带更方便。此外,产品外包纸盒使用环保油墨印刷花盒纸张选择可降解材料,在植物生长地进行源头保护,践行环保理念,履行社会责任。

上美集团一叶子品牌新品“双修小白盒”次抛设计、环保精致

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一叶子也带来One leaf 修护修色精粹水、One leaf 修护修色精华霜等全新单品,将植物修护、纯净美容的概念一以贯之。

未来,上美集团旗下正式开启向纯净美容转型升级的一叶子,将继续依托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与市场洞察力,持续关注年轻人护肤新风尚,修护肌肤屏障,解决问题肌肤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