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心物资送给“最可爱的人” 稳健医疗与全棉时代致敬白衣天使

财经 TOM    2022-05-13 10:25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国家卫健委相关文件中,将节日主题定为“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线上,全国医护坚守在第一线。他们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护士节到来之际,稳健医疗联合全棉时代向全国55家医院发起了公益捐赠活动,以表达对护士队伍的敬意与支持。

爱心物资送给“最可爱的人” 稳健医疗与全棉时代致敬白衣天使

百箱爱心物资致敬护士

今年的护士节期间,稳健医疗联合全棉时代,发起了一次对全国护士的爱心捐助公益行动。据了解,此次公益行动,一共向全国25座城市的55家医院,捐赠了100箱医用外科口罩及降温马甲、清凉湿巾、清凉喷雾等爱心物资,重视和提升医疗工作者在高温季节的工作体验,并向全国超过2300位护士送上了护士节关怀礼盒,呵护他们的健康,公益捐赠及关怀物资总金额超过了150万元。

爱心物资送给“最可爱的人” 稳健医疗与全棉时代致敬白衣天使

目前,这一批爱心物资已经抵达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北京医院和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将分发给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护士。

爱心物资送给“最可爱的人” 稳健医疗与全棉时代致敬白衣天使

国家卫健委在不久前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5·12护士节相关工作的通知》中指出,护士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发挥着重要作用。

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级医疗机构的护理人员响应号召,加班加点,并积极支援各地的疫情防控,在一线进行体温检测、核酸采样、心理疏导等,以满满的战斗力,为抗击疫情和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

稳健医疗这次公益活动响应了今年护士节主题,也通过爱心物资,助力护理工作者拥有安心、舒心的工作环境,以此感谢和致敬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

为多个群体送去温暖关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大健康企业的稳健医疗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多种应急措施保证防疫产品的持续生产供应,弥补需求缺口,还协调统筹生产、物流等环节,及时调运物资到防控一线。同时,稳健医疗联合全棉时代开展了多次公益捐助,以防护物资驰援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

此次护士节公益捐赠活动之前,稳健医疗及其子品牌全棉时代今年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助防疫物资多个批次,捐赠对象包括一线防疫人员、医院医护、高校学子等多个群体,物资价值超1000万元。

爱心物资送给“最可爱的人” 稳健医疗与全棉时代致敬白衣天使

在大健康领域不断做出成绩的稳健医疗,始终坚守“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品牌核心发展原则不动摇。在有需要的时候担纲社会责任,也及时为各个群体送去暖心的关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时期,稳健医疗秉承专业医疗用品领域的质量与技术,助力社会构建严密的防护屏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