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安控聘任李士强为副总经理 2021年公司亏损8.66亿

财经 挖贝网 2022-05-22 17:52

挖贝网5月20日,*ST安控(300370)于2022年5月2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士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image.png

李士强熟悉证券相关的法律、法规,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且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其他相关规定中关于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的要求。

目前,李士强持有公司股票10万股,未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李士强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且未受到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3条、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存在其他不适合担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则的规定。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66,354,988.6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安控的主营业务聚焦于自动化、工控安全、智能制造等领域产品技术核心能力和场景应用能力的提升,在自动化、油气服务、智慧产业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致力于让客户的工作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和环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