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来西亚移动运营商要求获得单一5G网络运营实体多数股权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5-21 11:33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马来西亚四家主要移动运营商要求获得管理该国单一5G批发网络的实体的多数股权,认为这对于保护他们的投资至关重要。

路透社报道称,Celcom Axiata、Digi、Maxis和U-Mobile拒绝了政府将其他公司包括在国家数码公司(DNB,Digital Nasional Berha)的70%股权出售范围内,而仅向他们提供少数股权的提议。

在一封写给马来西亚财政部的信中,运营商表示担心政府计划可能会推迟该项目,并解释说,如果他们无法对5G车辆“施加影响和控制”,对国家数码公司的投资将难以证明是合理的。

一位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表示,政府邀请了9家公司入股,这将使这些主要移动运营商获得少数股权。

报道称,运营商们还要求国家数码公司审视其拟议的定价模式和网络接入计划。

今年3月,这四家公司对政府分配国家数码公司股权的计划表示支持。

马来西亚电信(Telekom Malaysia)和杨忠礼通讯(YTL Communications)早些时候签署了股权计划和服务协议,其他运营商必须在6月底前进行交易谈判。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