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寰股份董事会秘书闵林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4629.28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5-20 14:36

挖贝网5月19日消息,中寰股份(83626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5月17日收到董事会秘书闵林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5月18日起辞职生效。闵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闵林持有中寰股份0.08%股份。闵林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的职务。

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长李瑜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闵林已办理好相关工作交接。后续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闵林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也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292,816.5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6%。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寰股份属于天然气采集、输配设备生产行业,是天然气采集、输配送环节的设备生产商及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国内外各类天然气采集矿场、输气、配气企业提供其必需的各型井口安全控制系统和阀门执行机构,以及对应的售后维保服务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