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立信宣布重大业务重组及执行团队调整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5-19 15:55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爱立信公布了对业务进行全面改革的计划,包括创建一个特定的企业无线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合并云和数字服务部门,以及执行团队的调整。

爱立信在一份股市声明中表示这一结构调整将从6月初开始生效,并宣布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负责人阿伦·班萨尔(Arun Bansal)将立即离开其执行团队。

班萨尔于1995年加入爱立信,在目前职位上工作了五年。除了表明他将离职以寻求其他机会外,没有给出具体原因。上个月,爱立信宣布管理服务负责人彼得·劳林(Peter Laurin)将于8月份离职。

业务重组包括将其数字、云和软件服务部门合并为一个单一的部门,由现网络负责人佩尔·纳文格(Per Narvinger)领导,他加入了公司的执行团队。新的部门将被称为云软件和服务业务领域。

扬·卡尔森(Jan Karllson)将离开目前数字服务业务领域负责人的职位,领导新的全球网络平台的发展。

爱立信解释说,调整的理由是“利用软件和服务的融合,实现核心业务的增长”。它还表示,新部门将利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来构建服务,并顺应管理服务越来越由软件驱动的趋势。

同时,爱立信还计划为企业无线解决方案创建一个特定部门,其中包括来自2020年收购的Cradlepoint的资产和爱立信的专用网络产品组合。它将由Cradlepoint首席执行官乔治·穆尔亨(George Mulhern)领导,后者也将加入爱立信执行团队。

此外,爱立信还在创建一个集团职能全球运营部门,以整合目前遍布整个业务领域的企业活动,包括IT、房地产、和数字化转型。集团采购负责人莫蒂·嘉姆拉尼(Moti Gyamlani)将领导该部门,并加入爱立信执行团队。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