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锐德中标2022年新能源35kV箱式变压器项目 预计中标金额1.94亿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9 15:55

挖贝网5月18日,特锐德发布公告,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项目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新能源35kV箱式变压器框架采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特锐德”)为其2022年新能源35kV箱式变压器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19,387.5440万元。

image.png

 

预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新能源35kV箱式变压器框架采购

招标编号:CHDTDZ007/18-SB-19

招标人: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中标内容:2022年新能源35kV箱式变压器

投标报价:145,406.5800万元

公示时间:2022年05月16日--2022年05月18日

根据招标文件定标原则约定,按照投标人综合得分排序,选五备二,根据入围供应商排名顺序,按照容量(GVA)5:4:3:2:1的比例分配份额。与入围供应商签订框架采购协议,与备选供应商签订递补协议,招标人有权在入围供应商分配份额基础上进行适当调整。公司为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第4名,预计中标金额约19,387.5440万元,具体金额以后续签订的合同为准。

公司紧抓国家能源供给改革政策,建立“行业营销+区域营销+市场支撑体系”三位一体的市场架构,继续开拓综合能源新领域,致力于为新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得到行业及客户的一致认可。本次中标验证了公司35kV新能源箱式变压器产品在新能源发电行业的竞争优势,特锐德将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持续贡献力量。

公司本次中标预估容量为2GVA,预计中标金额约为19,387.5440万元。该项目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1.82%,具体金额以后续签订的合同为准。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特锐德专注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户外箱式电力产品系统集成商、中国最大的箱变研发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