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森制药选举游洪涛为公司董事长 2021年度公司净利9178.04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9 14:14

挖贝网5月18日,华森制药董事会于2022年5月1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选举监事会主席等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已经完成,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游洪涛

非独立董事:游洪涛、刘小英、王瑛、游雪丹、游苑逸(Yuanyi You)、梁燕

独立董事:杜守颖、李慧、李嘉明

image.png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徐开宇

非职工代表监事:徐开宇、邓志春

职工代表监事:张玲

公司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员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聘任以下人员为总经理、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具体如下:

总经理:刘小英

副总经理:王瑛、Yuxun Wang、游雪丹

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情况: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聘任游雪丹为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聘任财务总监情况: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聘任彭晓燕为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780,358.7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2.99%。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森制药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制药企业,业态覆盖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及医药零售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