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顺科技聘任赵勇为公司总经理 2021年度公司净利1.61亿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9 08:57

挖贝网5月18日,捷顺科技董事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赵勇

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刘翠英

常务副总:周毓

副总经理:何军、李民、许昭林

总经理助理:戴京泉、黄华因、王恒波

image.png

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情况:董事会秘书:王恒波;证券事务代表:唐琨

公司聘任审计部负责人情况:审计部负责人:魏大红

任期: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负责人任期均为三年,自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任职资格及条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的任职条件。

赵勇:男,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在读。赵勇先生2000年加入公司,自2000年起至今,历任公司业务人员、区域经理、分公司经理、业务总监、营运总监,自2015年9月14日起至今任公司总经理,自2013年5月16日起至今任公司非独立董事,现担任社会职务为政协第二届深圳市龙华区委员会委员。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1,344,173.6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93%。

挖贝网资料显示,捷顺科技主营业务聚焦智慧停车领域,通过持续的停车行业智慧化建设,提高城市停车管理水平、提高车场运营质量、提升车主停车体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