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睿数据选举李凯担任公司董事长 2021年公司亏损7295.75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5-19 14:23

挖贝网5月18日,博睿数据发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以及《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同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并聘任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董事选举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李凯、孟曦东、冯云彪、王利民、焦若雷、施雨桐为公司非独立董事,选举白玉芳、李湛、秦松疆为公司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六名非独立董事和三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将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image.png

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选举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董事会同意选举李凯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为止;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产生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以及战略委员会委员,具体情况如下:

战略委员会:由5名董事组成,由董事长李凯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成员为孟曦东、王利民、李湛、秦松疆。

审计委员会:由3名董事组成,由独立董事白玉芳担任召集人,成员为李凯、李湛。

提名委员会:由5名董事组成,由独立董事李湛担任召集人,成员为李凯、孟曦东、秦松疆、白玉芳。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5名董事组成,由独立董事秦松疆担任召集人,成员为李凯、孟曦东、李湛、白玉芳。

其中,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且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白玉芳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为止。

监事选举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庹曲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同日,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侯健康、种姗为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将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监事会主席选举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同意选举侯健康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日为止。

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李凯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为止;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如下:

聘任孟曦东为公司副总经理

聘任吴静涛为公司副总经理

聘任王辉为公司财务总监

李凯、孟曦东、吴静涛、王辉不存在不适宜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法定情形,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为止。

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2022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聘任蒋蕾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为止。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957,543.23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睿数据始终秉承“以数据赋能IT运维”的理念,致力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应用性能监测服务、销售应用性能监测软件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属于IT运维管理(ITOM)领域的重要分支——应用性能管理(APM)行业。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